IMG_1396.jpg

家族成員│夫妻與寶貝3個

室內格局│3房

房屋狀況│新成屋

裝潢預算│65~75(不含家電、家具、冷氣)

裝潢需求│給寶貝們充足的空間活動  

*主臥希望可以有更衣室與次臥連通成為1+1臥室

IMG_1398.jpg

IMG_1390.jpg

IMG_1413.jpg

IMG_1391.jpg

公共空間|

本身空間動線就很好,讓客餐空間有區分與融合的設計

可愛的媽媽~家裡有2個寶貝與一個準備出生的寶貝

家裡的裝潢比較清爽明亮顏色設計比較活潑一些

加上媽媽喜歡的文化石牆點綴

 

電器櫃|

廚房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放電器櫃

我們就讓電器櫃默默的與客廳融合吧

這組電器櫃應該是非常非常充足了吧~~

 

IMG_1396.jpg

電箱|

電箱真的是一個滿惱人的位置

就在尷尬的柱子上..

使用櫃子直接延伸設計,就是六角形的造型牆後方拉~~是不是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了

 

IMG_1430.JPG

書房|

滿滿的漫畫哈哈哈哈哈~~~~~~~~

因為屋主入住了我實在不好意思拍太多

雖然我們不是很專業的攝影師

我們總是呈現屋主真實入住的狀態~~很生活吧~~~哈哈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非常客氣非常信任我的年輕媽媽~~

施工到一半的時候他正準備生第三個可愛寶貝

然後還準備了大雞腿油飯跟紅蛋給我~~哈哈哈超貼心

所以屋主給我很多的信任讓我全權幫他們處理新家

其實真的很感動拉

屋主:

謝謝你給我們一個這麼溫馨 的空間
我們家小孩超級無敵霹靂喜歡這個家的

 

 

謝謝你們

只要你們在家很舒服很自在   這應該就是最棒的家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康湘媛 的頭像
    康湘媛

    康湘媛 │室內設計│桃園│創意空間規劃│甘田空間設計

    康湘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